花开半夏微凉

真心话,不好听

花卿予:

同意,不上升真人,不要让有心人抓到把柄,我们圈地自萌,脑内YY!


洲瑜的告白气球:



最近wink大势大家都看到了吧,微博b站都磕的很开心,我的心就没有放下来过。有些话不好听,但必须说。在大家都高兴的时候,适当的冷水来泼一泼。老粉应该不会怎样,毕竟老粉了,这点冷水还是受的住的。新粉也正好冷静一下,熟悉熟悉规矩,才能保持我们红往圈的初心。
说实话,qkq这对cp一开始很冷门吧,圈子也很小,大家安安静静磕糖,看着俩孩成长,守护他们就好。自从超话开通,加上这段时间剧播出了,角色话题和真人话题都受到一定关注,好事,也是坏事。
突如其来的关注总是要多留个心眼,包括小迷糊官博用了wink,着实惊讶。这个名称最初是434用的。
官方借cp炒作电视剧的套路并不少见。官博随便一句模棱两可的话,一个暧昧的暗示,都会让cpf为之疯狂,越是这个时候,我们越要理智,冷静。我不是说不让磕糖,不支持官博,我只是说磕糖的同时要多留意,别被人利用,别给正主带来不好的影响。
想说的话很多,现在却说不出来了。就是心理一直担心吧,突然受到关注,不是说没信心,怂,或者怎么样。有时候你自以为是的勇敢只会让事情更坏。我知道到这里有人要喷我了,我受着,不反驳。
说直白点,红往圈几乎是啵的饭圈里面最简单温暖的圈了,所以真心希望这个圈子,这两个人,可以被好好守护,一直温暖如初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看着他们俩一起并肩成王,就是我们最初也是最后的心愿。


评论

热度(74)